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害者現身 檢舉梅花大師詐財

記者 李昀臻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1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門幫人算命的「梅花大師」,被信徒指控,涉嫌詐財!4位自稱是梅花大師的弟子,向TVBS記者表示,梅花大師用幫人改運的名義,要他們入會,每個人的入會費是10萬元!還要信徒,以老鼠會的方式,拉人入會!有一位女信徒說,梅花大師要她繳10萬元,保證會幫她找到真命天子,女信徒錢繳了,等到現在,卻是什麼都沒有!

熟練的敲著羅盤,替人解厄改運,這是這位小姐幾個月以來,代替所謂的梅花大師,吸納會員的手法,但此刻她說,被點醒了!原來,一切只是騙局。

受害女子A小姐:「有一個玻璃球,有兩枝所謂的天筑筆、天筑筷、一個羅盤,然後還有一個石頭,像烏龜的東西。」

羅盤算出來的,都羅列在紙上,要她們禁吃番薯,慎選洗髮精,甚至還有要她們3個月只能行房一次,如此一來,才可以讓梅花大師號稱,跟在她們身邊的冤魂惡靈離開.靠著這一套敲羅盤算命的噱頭,像老鼠會一樣,會員一個一個的進來,每個人入會都得付個10萬1千元。

記者:「這些東西有沒有用?」受害男子A先生:「毫無效用,除了看東西南北,其他毫無效用。」

受害女子B小姐:「要去行功立德,就可以找到真命天子,可是我花了10萬1千元,什麼都沒有。」

受害男子B先生:「每看一個人,可以賺10萬,遇到一個企業家,這裡是指比較有錢的,你可以賺1百萬,在獎勵裡面有一條,設攤要設在人流動多的地方,要放長線釣大魚,遇到有錢人可以敲竹槓,然後去上課,老師會說把你的靈魂送到天上去讀書。」

內部講義中,明白的看出,他們吸金的對象,鎖定企業家,就連淳樸的家庭主婦也不放過,於是,許多被騙財的婦女,甚至不敢面對鏡頭,就怕被另外一半知道她們花了冤枉錢,只希望能透過報導,讓同樣受害的人,能站出來,一起揭穿這位假借神佛,實則斂財的掏金神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25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