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大選初步結果 尤多約諾勝算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印尼第一次總統直選的第二輪投票在昨天順利完成,初步結果也已經出爐,前安全部長「尤多約諾」票數遙遙領先現任總統「梅嘉娃蒂」,很可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成為印尼第一個由人民直選的總統。

印尼總統大選在和平中完成第二輪投票,根據印尼選舉委員會公佈初步計票結果,在已開出的4分之1選票中,前安全部長「尤多約諾」得票5成8,競選連任的現任總統「梅嘉瓦蒂」只獲得將近4成2選票。

人口眾多的印尼全國共有1億5千萬選民,預計投票結果將在一週後才能點算出來,下個月5日才會正式公布結果。根據美國民主黨研究機構「國家民主學院」預測,尤多約諾將贏得6成2選票,梅嘉瓦蒂只能拿到3成8選票。得知自己遙遙領先的消息,尤多約諾開心地向選民發表談話。印尼總統候選人尤多約諾:「我必須感謝梅嘉娃蒂總統,她主張我們歷史的一項新開創,那就是開放印尼第一次可以總統直選。」

根據新加坡媒體分析,由於最近印尼雅加達發生重大恐怖攻擊,因此一般民眾較支持誓言要打擊恐怖主義、掃蕩貪污腐敗及振興經濟的尤多約諾。一般認為這兩個候選人在許多重大決策上主張大致相同,預料即使將來尤多約諾當選,重大外交政策將不會有太大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6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