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生愛喝酒 日飲米酒胃出血送醫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一名國二生愛喝酒,每天至少要喝一瓶600c.c.的料理米酒,或2到3瓶啤酒,最後喝到胃出血住院,少年甚至會帶酒到學校,跟同學躲在角落偷喝,最後竟然爆發肢體衝突,學校其實在半年前就進行輔導,少年也坦承錯誤,說不敢再喝了。

米酒通常被拿來料理用,也有人就愛這濃醇的香味,直接呼乾啦,但台東一名國二生,卻貪杯喝酒,甚至喝到胃出血住院。校方:「學生就在那邊酗酒啊,他手上是拿著一個,寶特瓶裝的透明液體這樣。」

這名學生每天至少要喝一瓶600c.c.的料理米酒,或2到3瓶啤酒,校方說,少年上週五把米酒帶來學校,跟2名同學躲在角落偷喝,3人最後竟然扭打成一團,原來少年父親長期因為工作,疏於照顧,經常是打罵教育,讓少年悶悶不樂,最近妹妹又過世,少年心情更是跌落谷底。

校方:「他們發生推擠狀況,這時訓導組長下來勸架,並把他們帶回去教導處,我們發現小朋友嚴重的情形,是因為他不喝酒的話,心情好像會很鬱悶。」

少年事後向導師認錯,醫師也說,青少年的腦部還在發育,如果酒喝太兇,會影響學習記憶,而且對腸胃、肝臟都會造成傷害,喝到胃出血住院,實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酗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36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