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新警察故事」首映 遇香港暴雨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2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成龍、謝霆鋒和楊采妮擔綱主演的電影新警察故事,星期二晚上在香港舉行戶外首映禮,不過就遇上香港的大暴雨,首影活動立刻被迫改回戲院舉行,成龍不慌不亂的表示,這是遇水則發,會為電影帶來好預兆頭。

由演藝界大哥大主演的新警察故事,原定星期二晚上在戶外舉行盛大的首映典禮,結果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現場採訪的記者狼狽找地方躲雨,擾攘了將近1個小時,不少特別嘉賓,像龍爸爸和話題女王章小蕙陸續進場,成龍也帶著謝霆鋒和楊采妮等主要演員改到戲院裡與全身濕透的記者見面。香港藝人成龍:「我一看到下雨,就想會對那個樹很好,對天氣很好,對水塘很好,我們會多一點水,而且水為財也,我希望是警察故事一個很好的兆頭。」

馬不停蹄去完大陸和香港宣傳的成龍,表示要趕回蘭州拍戲,沒空去,曾經因為笑話論而鬧得滿城風雨的台灣宣傳,而第一次正式與成龍搭擋演出的謝霆鋒,在新警察故事有拚命的危險演出,受成龍的讚賞。

香港藝人楊采妮:「我比較擔心在外面等我們來看這部電影的人,希望他們沒有淋濕,沒有生病。」香港藝人謝霆鋒:「我是抱著的心態說,如果有人是希望去電影院裡面看謝霆鋒,那如果確定看到一兩個鏡頭不是他(謝霆鋒)的話,可能會很失望,所以我也抱著這個心態去...去拚一下。」

成龍的新警察故事是以在80年代,經典港產警察故事系列的一個延續,成龍希望藉著這部不全靠電腦特技,完全是演員真工夫親身演出的電影,反璞歸真的將香港拚搏的精神帶到全世界,向外國推廣港產警匪動作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58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