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真難賺 員警捏鼻臭溝撈車牌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警方7月份破獲一個贓車解體工廠後,今天(23日)前往雲林縣一處大排水溝中打撈嫌犯丟棄的車牌,排水溝不但惡臭難聞、滿佈垃圾,甚至還有豬隻屍體;打撈到一半水閘門還突然打開,一下子水勢突然暴漲洶湧,嚇得員警趕緊上岸躲避。

位在雲林縣內福興橋的大排水溝不但髒亂烏黑,而且還惡臭難聞,甚至還有蛇在裡面游來游去,不過為了讓證據更齊全,彰化警方也只好捏著鼻子下水打撈被嫌犯丟棄的贓車車牌。

就在打撈的同時,沒想到上游的攔水閘門突然打開,河水迅速暴漲,員警趕緊上岸走避。員警:「水怎麼愈來愈大?快點、快點。」

幸好員警跑得快,因為衝下來的排水溝水滿佈垃圾,還有大小死豬的屍體隨波逐流,說多臭就有多臭,當地農民說這條排水溝連他們都不敢下去。當地農婦:「豬屎水很毒耶,上次做大水被豬屎水淹到,大家都起疹子一直抓,稻子會死,澆菜也會死。」

彰化警方7月份破獲一個贓車解體工廠,發現這個集團短短3個月就偷了400多部汽車。為了讓證據更齊全,南下雲林打撈嫌犯丟棄的車牌,這次撈出了100多面被切成兩半的車牌,員警除了泡在髒水中半天之外,回到警局還得繼續拼圖,不禁大嘆錢真難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0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