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調搜索 前中貿董事長丁善理跳樓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黨營事業前中央貿易開發公司董事長丁善理,昨天下午在台北市的律師事務樓跳樓身亡,當時檢調正好對他的辦公室進行搜索,今早律師出面指出丁善理遭公司股東控告業務侵佔,包括一件刑事和三件民事,都直接關係到他董座位子和財產,可能因此以死明志。

丁善理跳樓身亡的地點就在仁愛路律師事務樓的廁所,15樓高一躍而下,掉在停車場空地上。原先他和友人在22日下午3點,在萬國律師事務所找律師,晚上6點50分傳出跳樓,留下一封遺書,和股東間利益糾葛有關。萬國律師事務所所長黃柏夫:「(刑事部分)是業務侵佔,民事部分有一件董事解任,一件徹銷股東會決議,一件假處分。」

一件刑事三件民事,一旦假處分執行,將凍結他在中貿開發公司董座,妻子更點明是萬海航運集團總裁、也是中貿開發大股東的陳清治害了他。丁善理妻子丁費宗清:「今天陳清治先生,我們的股東之一背信忘義,他用各種法律的方式把我們逼得進退維谷,無路可走。」

檢調在22日下午針對錩新公司炒股案及假投資越南開發真淘空案件,前往丁善理位於中貿公司的辦公室搜索,同時間他人在律師事務所,沒有異樣,只是消失了半小時,誰都沒料到他竟然跳樓輕生,而檢調偵查過程不會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7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