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么女遭撕票 媽媽:永遠不原諒兇手

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遭歹徒綁架撕票的桃園鄒姓女童,這個月才上小學一年級,還被選為班長,總是活潑開朗的她卻遭到鄰居「張叔叔」的毒手,女童媽媽今天哭說:永遠不會原諒兇手。

女童母親:「我永遠不會原諒他。」

縮在車子裡,女童的媽媽哭得快暈厥了,寶貝的小么女竟然被他常叫的「張叔叔」下毒手。女童母親:「如果是妳女兒,我說我後悔,你要不要接受。」記者:「以後再也不敢相信別人了?」女童母親:「對。」

棄屍現場招魂,媽媽傷心過度沒法下車;和先生離異後,一個單親媽媽帶著三姊妹,壓力不小,靠經營便利商店維生,7歲小女兒剛上小學,頭一個學期還當上班長,卻不到一個月就慘遭惡徒之手,女童的級任老師也相當難過!女童級任老師:「她一來就表現的成熟懂事,馬上就進入情況,我們班長是經過票選的,她是高票當選。」

老師說女童被推舉當班長,不管是ㄅㄆㄇ,還是數學,甚至繪畫,女童的聰穎都讓人疼。女童級任老師:「很少有一年級這麼成熟,她不只是注音符號寫的工整,她的理解力很好,所以在我一講解完之後馬上畫出這樣的小手。」

女童在一張張的自畫像上都畫著滿臉的笑容,不過這笑容再也不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3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