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大吹「紅娘風」 造就更多幸福愛侶


發佈時間:2004/09/2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默默籌備6個多月之久,由新好男人徐乃麟主持的TVBS「邱比特!別鬧了!」,終於在今(26日)晚10點隆重播出,乃哥在節目中扮演「愛神」邱比特的角色,為等愛的未婚男女配對。昨日(25日)開播記者會上,奧運國手袁叔琪受邀出席身著白色西裝,戴上天使翅膀化身「邱比特」,教導乃哥如何射出「愛的神箭」,袁叔琪對乃哥的表現讚不絕口,她幽默的表示,以乃哥這樣的年紀來說,簡直就是比滿分還滿分。

繼衛視中文台、民視之後,TVBS將推出全新交友節目「邱比特!別鬧了!」,由居家好男人徐乃麟與金剛、莎莎聯手主持,雖然是目前同質節目中最晚推出的,但事實上「邱比特!別鬧了!」早在6個月前就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籌畫階段,堪稱是最早籌備卻最晚推出,慢工出細活的嚴謹要求,可見一斑。

有別於「排排坐」的聯誼方式,TVBS「邱比特!別鬧了!」以真人實境手法,顛覆時下同類型的交友節目,內容使用反向操作模式,讓想愛的戀人,直接體會愛情的「真實面」,讓所有參加錄影的男女,在一連串的測試中,窺視未來另一半,撕開他(她)的假面具。3個同類型交友節目,不約而同都請來家庭幸福美滿的徐乃麟、謝震武及聶雲主持,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電視紅娘」,就有待收視率見真章了!

徐乃麟昨日穿著帥氣的白色西裝亮相,他表示,最喜歡為新人主持婚禮,感受現場歡喜的氣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被問到另外兩個同類型的節目,乃哥一點也不怕被拿來做比較,因為另外兩組主持人馬,聶雲、洪曉蕾和謝震武與吳淡如,年紀都很相仿,由於「邱比特!別鬧了!」是走年輕路線,所以特別搭了兩個七年級生-莎莎跟金剛,不同年齡層的組合,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覺。

結婚15年來,徐乃麟新好男人的良好形象,早就深植觀眾心中,他特別傳授幾招追女術,首先就是認識女方的家人,積極的對方的家人打成一片,所謂「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只要他與老婆發生小爭執,丈母娘都會跳出來開導女兒,乃哥也因此,省去不少家庭上的問題。

藝人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日前為情結束自己寶貴的性命,身為3個孩子的爸,乃哥會不停的對孩子灌輸,「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的觀念,在日常生活中,就會經常給他們機會教育。最令乃哥感到驕傲的是,目前升國二的兒子已經長到180公分,人長的帥身高又高,自然吸引不少小女生的注意,不過,身為老爸的他,下達「18歲前不准談戀愛」的禁令,但他還是有條件的鼓勵兒子交女性朋友,避免兒子未來的性向受到影響。

打扮成「金童玉女」的金剛和莎莎,昨日都是第一次穿婚紗,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但莎莎日前試婚紗時,卻嘟著一張嘴,她難過的說,人家的『第一次』,怎麼是給了金剛,而金剛更是不甘示弱,狠毒的表示,哼!妳想倒貼,我還不依呢!

金剛和莎莎不來電,是因為兩人各自都心有所屬,金剛有一個交往一年半的女友,最神奇的是,兩人從來都沒有吵過架,至於莎莎,則是與這位初戀男友,堂堂邁入第五年的愛情長跑,莎莎透露高二以前的自己,簡直就是醜到了極點,之後是因為遇到會打扮的朋友,才讓她突然開竅,最後她在4位追求者當中,請朋友幫她挑選一個,2人從高中一直交往到現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6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