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連戰 游揆:笨蛋!問題在屁股

記者 王淺秋 涂堂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25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連戰針對軍購案批行政院長游錫堃「笨蛋」!強調兩岸的問題不在武器。對這樣的批評,游揆似乎有點發火了,回批的話很有意思,他說「笨蛋,問題在屁股」,指責連戰用屁股代替腦袋思考。口水戰用的辭彙,真是愈來愈「有味道」。

在彭明敏文教基金會的募款餐會上,大家邊用餐邊聽行政院長游錫堃致詞,他突然大談起屁股!行政院長游錫堃:「我要跟連先生說,我要說笨蛋!問題是在屁股,因為屁股決定腦袋,是民國84年提出軍購需求給美國,84年誰當行政院長?連戰,連戰當行政院長,現在他不當行政院長,總統也沒給他當,他就反對軍購,是不是用屁股取代腦袋。」

左一句屁股右一句屁股,看來游院長對國民黨主席連戰的批評,真的是火的不得了。而其實國民黨主席連戰會罵他笨蛋,就是因為這段轟炸上海說。行政院長游錫堃:「防守戰略叫有效嚇阻,防衛固守,所以要嚇阻,嚇阻最簡單,你打我一百顆啦,我打你50顆好了,你打我台北高雄,我至少打你上海,如果我們有這樣的反制能力,台灣就安全了。」

政治人物互罵笨蛋,嚴肅的軍購問題,現在反而比較像是腦筋急轉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