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屍案陰影猶存! 凶宅附近租售不易


發佈時間:2004/09/2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能想像在台北市中正區這樣的精華地段,70坪的房子每坪只租600塊,還是租不出去嗎?我們的記者發現了這樣的一個個案,追蹤發現,原來這個房子就在當年轟動一時的江子翠分屍案命案凶宅附近,因此行情大受影響,不僅賣不出去,低價租也沒人要租。

台北中正區市中心,熱門的商業文教區,一層70幾坪的公寓居然只要400萬,算一算,一坪只要5萬塊!這篇被貼在仲介公司網站上的文章,讓人半信半疑。

實地走訪,網路上說要出售的這間民宅,記者赫然發現,原來這間房子就是民國66年轟動一時的江子翠分屍命案的第一現場!不過這間凶宅早就已經賣出去了,不像網路所謠傳,而且地下室還隔成雅房分租,但奇怪的是,這層距離凶宅100公尺的70坪大的住宅,鄰居說是怎麼賣都賣不出去,就連賤價出租,也乏人問津。

為什麼凶宅附近的房子買賣會受到影響?從小住在那裡的鎖匠說,可能是因為當時分屍命案實在讓人太印象深刻。

曾經發生過這麼可怕的房子,很多購屋族是避之唯恐不及,但還是有人不信邪,反正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126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