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薛球恐嚇光碟? 四海幫「狗六」遭羈押


發佈時間:2004/10/0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懷疑是薛球恐嚇光碟的幕後藏鏡人,綽號狗六的四海幫中常委陳瑞芳,昨天在台北一家鐘錶行被拘提到案,並在今早解送嘉義地檢署,他在偵訊時否認與恐嚇光碟有關,大呼自己是清白的。

綽號狗六的陳瑞芳被逮,也讓薛球集團的幕後藏鏡人露了餡,不過在押解到嘉義地檢署大喊冤枉。記者:「你是被誣陷的嗎?」關係人陳瑞芳:「法律是公正的。」記者:「你是清白的嗎?」關係人陳瑞芳:「一定是的。」

真是清白的嗎?身為竹聯幫中常委的狗六和蔡貴客常一同往返台灣和大陸,7月3日帶著恐嚇光碟入境,7月6日出境,中間藝人楊光友等被害人陸續接到光碟,向警方報案;之後薛球陳益華在大陸被逮後,7月27日蔡貴客返國後隨即落網,等到9月23日薛陳兩人被押解回國,警方一併收網,將藏身在台灣的狗六一併抓人。

不僅是藏鏡人,還擔任車手的狗六,親自回台寄發光碟,之所以挑上楊光友,有一說法是四海幫的內鬥。楊光友的哥哥也是前四海幫幫主楊光南,多年前被逮,就扯出元大証券副總經理命案就是狗六幹的,後來証實另有其人,排除狗六所為,只是昔日親如兄弟,現在反目成仇。

薛球集團己有5人落網,其它共犯,刑事局要追查,一一逮捕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薛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10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