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老嫗不治 病家控訴趙建銘醫死人


發佈時間:2004/10/0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84歲的老太太,今年7月份到署立台北醫院接受總統女婿趙建銘治療腰椎骨折,結果出院返家兩個月後,因為食慾不振,回到醫院照胃鏡,引發「心室顫動」死亡。家屬認為是趙建銘的醫療疏失,才會讓老太太喪命,今天選在出殯日對趙建銘,提出控訴。

死者孫女︰「指控的是趙醫師,他害死了我的奶奶,我不是因為他是趙建銘,趙建銘算什麼,套一句陳唐山的話,他就像鼻屎一樣,我們不在乎他,我們在乎是我奶奶,她還可以多活好幾年的,結果這一點點的小刀,他卻給我開死了,你還我奶奶來呀...。」

孫女哭著想討回公道,她說因為他們84歲身體一向硬朗的老阿媽,被總統女婿趙建銘診斷出腰椎骨折後,原以為打兩針就可以康復,結果卻變成8天之內開刀兩次,還引發心室顫動死亡,讓家屬十分不滿。死者兒子趙鐵雄︰「第一次開刀,我們這個大醫師就沒有裝引流管,結果血在裡面凝固了,又壓到神經,整個人都不能動,所以要開第二次,你說一個86歲的老人家可以2次麻醉2次開刀嗎?在8天之內耶..,這真是草菅人

家屬質疑趙建銘根本不該為老太太開刀,而更讓他們氣憤的是,事件爆發後,趙建銘卻說都是因為賠償金談不攏,才把他拖下水。死者兒子趙鐵雄︰「有人這麼惡劣,今天在聯合報登報,說我是勒索他,我請他自己要檢討一下,我套一個陳唐山的話,他跟我一樣也是鼻屎,不是什麼大人物,他以為有什麼了不起啊,喔..他是大樹..,他連根小草都不夠資格,就跟陳唐山說得一樣,鼻屎一個,還有他們院長省署醫院(署北),他不應該一直拍他(趙建銘)的馬屁,他也是LP的最大一個。」

家屬說,阿媽過世後,趙建銘還曾到家中慰問,說明病情與死因,但對責任問題避而不談,儘管事件已經發生一個月,不過家屬強調,選在出殯日爆料,他們不要賠償、也不會控告,只希望能夠求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