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市站上六千 投資人樂翻了

記者 溫建勳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國際股市飆升帶動下,台股上午開盤挑空衝破6000大關,最後上漲132點,以6077點作收,成交值1千3百多億,也創波段反彈以來新高量,其中外資大買160億,金融類股持續發燒,類股大漲3.5%,彰銀、農銀等高掛漲停,成為今天多頭指標。

台股今天利多加持。美股大漲,RTC規模擴大可能排入立院,還有升息的效應持續發酵。台股以直接挑空方式越過6千點,價量齊揚,不但突破4個月盤整,也收復年線,投資人眉開眼笑。日盛投顧副理鐘國忠︰「今天台股大漲,主要是外資大幅買超,其中外資買超153億,投信買27,自營商買48億。」

聽到外資大買,散戶也笑呵呵。民眾︰「今天外資買了1百多億,很久沒買這樣多了,好好,很好。」

在類股表現方面,電子傳產與金融三分天下,部分電子跌深反彈,而金融股整體大漲超過3%。金融重型部隊出動,執掌多頭兵符,到底升息對銀行獲利有多大幫助呢,我們看看銀行裡存錢的人變多了。民眾︰「聽說央行利率有調升,我就趕快來設定定存。」

有些人選擇把錢放銀行,也有人要前進股市,遠東集團徐旭東就喊出台股7千。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如果是以這個角度,我的預言會更快實現。」

不知道是不是呼應徐旭東,法人今天大買230億的推波助攔下,台股後勢,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股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92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