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颱馬鞍距台1500公里 3天內不影響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輕度颱風「馬鞍」在台灣東南東方還有1500公里處,氣象局表示未來3天不會影響台灣,不過到這個星期六之前,台灣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偏涼,氣溫變化大,容易感染感冒,衛生署今天起也免費為65歲以上老人施打流感疫苗。

雲圖上的馬鞍颱風距離台灣還有1500公里遠,而且根本就是個慢郎中,時速只有3公里,往西北西前進,氣象局表示目前看來馬鞍颱風會北轉,侵台機率還有待觀察。

現在要注意的是,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台灣,今天最低溫出現在嘉義的18.2度,9日之前,北部東北部偏涼的天氣型態不變,高溫只有24度上下,尤其中南部日夜溫差高達10度,溫度變化劇烈,民眾都要做好保暖措施。

氣象局預報員蕭家森:「東北季風所引進的空氣是屬於比較乾的一個空氣,相對的雲量雖然偏多,但是降雨的情況比較緩和,比較主要的地區是在東北部,而且也是屬於比較零星的降雨狀況。」

天氣轉涼,一個不小心就會感冒,衛生署65歲以上老人和禽畜業者免費流感疫苗今天開打,一早醫院擠滿人,光一個上午號碼牌已經超過1000號!榮總醫院護士:「回去盡量休息,多喝水。」

衛生署準備250萬劑免費流感疫苗,扣掉2歲以下和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大約還有180萬劑,即日起只要攜帶身分證健保卡證明就可以施打免費疫苗,不過還要另外付100元到200元不等的掛號費診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65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