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火鳥」負責 高凌風告衛署求償2億


發佈時間:2004/10/0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高凌風今天為演唱會造勢,不唱火鳥,改唱英文老歌,對於代言火鳥咖啡引發的一連串爭議,高凌風除了告廠商,現在還要告衛生署,明明發給食品許可證,卻不負責品質保證,求償2億3千萬。

一身貓王裝扮為演唱會造勢,高凌風不唱招牌歌「燃燒吧!火鳥」,改唱英文老歌,因為現在只要一提到火鳥,高凌風就火大。藝人高凌風:「如果公平會做了這樣、藝人以後要連帶負責的這一個法令的話,我覺得這是消費的福音,那麼我們也很支持。但是同樣我們更希望,這些藝人代言的時候,如果他所根據代言的依據,是政府所出的公文,或政府所批的正式的法令的檢驗同意書,那同樣我也希望政府要負責。」

除了要告廠商求償1億,高凌風還要告衛生署,求償2億3千萬。藝人高凌風:「衛生署發食品的字號,卻不負責是不是食品,所以我要求他們要一個懲罰性的賠償,2億3千萬,因為我算過,以衛生署對台灣人民的認知,2千3百萬人,一個人大概只值10塊錢的人命。」

衛生署對於高凌風打算提告,暫不回應,除了槓上衛生署,高凌風還把矛頭指向公平會,對於公平會要求代言藝人必須負廣告不實的連帶責任,高凌風痛批公平會根本不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77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