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參選立委發豪語 李敖誓拿9萬票


發佈時間:2004/10/05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李敖今晚接受TVBS獨家專訪,說到自己魅力40年來屹立不搖,所以有自信參選後可以拿下9萬多票,而且他說只要他進入立院,就連外界俗稱的羅大哥羅福助,也得叫他一聲大哥大!

3年前,北市南區得票第一名的拿下5萬多票,儘管這次參選爆炸!剛宣布加入戰局的李敖還是自信滿滿,要把其他人遠遠甩在後頭。李敖:「我要跟那些極力的,我跟他們談判,我要拿他們的票,我要拿9萬票,郁慕明在台北也拿過9萬票呀!趙少康也拿過12萬票,那個光輝的日子我們會拿回來。」

對競爭對手嗆聲!對立院的前輩也毫不客氣。李敖:「立法院出現比羅福助還羅福助的人,就是我,章孝嚴被我嚇到北區去了,我在節目裡面講,我說我要選的話就是為了要打倒章孝嚴,我在台灣打拼的少,你看國民黨的時候,在對抗壞的外省人的時候,幫助台灣人的時候,坐牢的時候,沈富雄在哪裡?他們在海外呀!」

李敖自許是黑白通吃的大哥大,他說放眼全台灣,像他這樣魅力貫穿40年、屹立不搖的男的只有他!李敖:「台灣只有3個人知名度超過40年,李登輝也不過20年,可愛的陳文茜也不過10幾年,我告訴你這3個人是誰,我、瓊瑤、張小燕,張小燕是從童星開始,只有這3個人知名度超過40年,我40年的紀錄了我在台灣做了什麼事情。」

進立院,八字還沒半撇,但李敖這聲勢倒是挺唬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384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