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高大男摸臀照 林嘉綺戀情曝光!


發佈時間:2004/10/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繼前幾天名模洪曉蕾被狗仔拍到與四名男子約會後,號稱林志玲接班人的林嘉綺和姚采穎也被媒體跟拍,林嘉綺被拍到和一名高大男互摟摸臀,師妹姚采穎還在路邊抽煙,得知被拍的消息,姚采穎難過落淚。

照片中林嘉綺和高大男互相摟腰準備過馬路,接著林嘉綺手還放到男友的臀部,兩人一路十分開心,原來是戀愛了。伊林經紀公司副總陳婉若:「嘉綺那個就是他剛剛新認識的男朋友,其實公司也抱著很祝福的心情啊,我們覺得女孩子大了君子好逑,他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

伊林副總陳宛若說林嘉綺認為和男友才剛剛開始交往,所以還沒有公開,既然被拍到她也就招了!不過師妹姚采穎則是被拍到蹲坐路邊抽煙,模樣相當不雅,姚采穎知道自己被拍難過得哭了。伊林經紀公司副總陳婉若:「我們承認他抽菸,但是很不好,我們希望他能夠戒掉,他本身自己也很有意願,要把這個不好的習慣戒掉。」

兩位模特兒界的新星,一個被拍到和男友親密,一個還當街抽菸,經紀公司說兩人的個性都還保有小女孩的天真,對愛情充滿憧憬,姚采穎坦承還偷偷暗戀一位學長,不過對於抽煙這個習慣一定會戒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姚采穎#林嘉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25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