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奪百大單曲王 肖像遭盜賣牙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03 12:50

小天王周杰倫新專輯中的「水手怕水」,擊敗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搶下Hit FM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才剛剛拿到獎座,卻發現肖像被大陸盜用,這次推出的是牙膏,還賣到斷貨,不少粉絲受騙。

周杰倫《水手怕水》:「看我水手,oh come on come on baby,美人魚勾引我這招卑鄙。」

睽違6年,小天王周杰倫以這首水手怕水,拿下「Hit FM 2011年度百首單曲」排行榜冠軍,緊追在後的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分別拿下2、3名,擠下第4的孫燕姿和第5名的楊宗緯,在台灣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

但周杰倫沒有沉浸在冠軍的喜悅太久,因為他的肖像又在大陸被盜用啦,這次賣的是牙膏。周杰倫正牌牙膏廣告:「它的冰極震撼力,來自無數冰爽珠子,能瞬間爆發。」

不同於5年前代言牙膏,露出雪白皓齒,假牙膏盒上的周董笑得含蓄,照片下方特地附上簽名,一推出就賣到斷貨,不少大陸粉絲受騙。

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已經請法務部門調查,聯絡大陸的經紀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890

0.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