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站台 模仿本尊邀約優先考慮

記者 樊啟明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0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郭子乾模仿政治人物已經建立口碑,這次立委選舉,藍綠各陣營候選人都爭相邀請他助選拉抬人氣,只是郭子乾很有原則,他說如果模仿的本尊請他幫忙造勢,才會考慮登台。不過他今天首度出馬站台,幫忙的對象是好朋友蕭美琴。

藝人郭子乾一登台,全身散發模仿細胞。藝人郭子乾:「大家好,我就是民進黨號稱金牌部長,聽說我在黨內講話是直言直語,老實說啦,我是人稱陳青天的法務部長陳定南,12月11日沒有投給蕭美琴,就通通抓起來。」

從陳定南到沈富雄,郭子乾模仿的分身都來幫蕭美琴站台,就連離開民進黨的前主席許信良,都被郭子乾請上身。 郭子乾:「今天看到這樣的場面,好欺負人,為什麼呢,因為我也要競選,可是勒,我被李敖吐槽,叫我退選,還有陳文茜說我的LP沒有李敖大啦,奇怪啦。」

說到最有人氣的助選員,郭子乾搬出拿出好戲。郭子乾:「我是蘇貞昌,衝!衝!衝!」

年底立委選舉開打,這次是郭子乾首度幫人造勢,儘管各方邀約不斷,郭子乾很有原則。郭子乾:「如果像本尊來邀請我的話,我會覺得說人家蠻有誠意的,也看的懂我的表演,我也認同他的理念,那我才會去幫他站台。」

究竟能模仿多少位政治人物,連郭子乾自己都數不清楚,站台助選,為廝殺激烈的選戰,增添一點笑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347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