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謊稱節目製作人 牛排館遭包店詐財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自稱是電視台連續劇製作人的男子,向苗栗市的一間牛排館包下整間店,表示要當演員用餐和記者採訪的場地,還藉故向店家借了2萬元後就一去不回,業者枯等之下向電視台求證才發現受騙。

騙徒找上餐廳作為詐騙的對象,受害的牛排館老闆娘說,一名5、60歲的男子前天上門自稱自己是連續劇的製作人,整個劇組來苗栗拍戲,晚上要來用餐,必須包下整間店。受害牛排館業者:「他說我是台灣龍捲風的製作人,我們下午在這邊拍戲,竹南已經拍完了,現在要移到苗栗這邊拍,你幫我安排位置給他們坐。」

騙徒還特別交代,男女主角怕被打擾,要坐在後面最角落。受害牛排館業者:「陳昭榮和葉全真喔,他們要坐在最裡面,不要和其他的客人坐這樣子。」

為了取得店家的信任,騙徒還拿出許多演員拍戲的生活照,許多員工聽說有演員要來,都興奮的回家拿相機,就在沒被懷疑的情況下,這名假製作人又接獲自稱導演的電話,要他準備紅包。受害牛排館業者:「黃製作我跟你講喔,等一下那些記者要來喔,你要包紅包給他們喔,他說糟糕,我皮包放在錄影那邊哪。」

不疑有他的老闆娘當場拿了準備繳房租的2萬元借他,沒想到男子得手之後一去不回,在等不到人的情況下,打電話到電視台查證才知道受騙,被害人害怕其他餐廳受害,呼籲大家小心堤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252

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