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品「沾」瘦肉精 美帶骨牛遭攔截!

記者 洪玲明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牛肉又查出問題,這次出包的進口商,當中卻有知名連鎖餐飲業,王品集團,大約23公噸多的美國帶骨牛,含有3.8ppb瘦肉精殘留,王品強調以往都是使用紐澳牛,美國無骨牛因為要研發新菜色,才會首度進口美國「帶骨牛」,也已經把這批帶骨牛,全數退回。餐飲集團下的9大品牌,王品也掛保證,絕對都沒進口同一製造商的「帶骨牛肉」。

從烤爐中翻面,肉汁四溢口感有嚼勁,王品憑這超完美口感吸引饕客。王品牛排餐廳人員:「之後預計(新菜色)要上市,但還沒上市,我們沒驗過就沒推廣了。」

剛要進貨的美國牛卻被衛生署打槍,23公噸多的美國帶骨牛驗出3.8ppb瘦肉精,得全數退回。民眾:「不會擔心這個(瘦肉精),想吃什麼就吃,想吃海鮮就吃,想吃牛肉就吃牛肉,因為我們隔壁的說,瘦肉精吃不死人。」記者:「所以你不會擔心就對了?」民眾:「對。」

用餐時間,客人還是一堆,「瘦肉精」沒在怕,餐飲集團龍頭之一的王品,菜單主打星幾乎都是牛小排,以往牛肉都從紐澳進口,或是美國無骨牛,因應研發菜色,王品宣稱得先挑帶骨牛,再調配創意口味,但闖關失敗,集團連鎖品牌西堤、原燒、聚等9品牌,王品掛保證。

王品品牌副總高瑞訓:「就是只有王品牛排(要進帶骨牛),其他的餐廳都沒有賣帶骨牛肉的,我們短期內是不會再進口美國牛肉。」

王品餐飲版圖光是台灣加上拓點大陸,營業額高達70.6億,想創新,又怕有漏網之魚壞商譽,王品緊急滅火,就怕老品牌扯上令人驚驚的瘦肉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9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