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 歌手李珮菁下半身恢復知覺

記者 溫建勳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月亮歌手李珮菁手術失敗、導致半身不遂,到現在已經25年了。她憑著毅力不斷復健,竟然奇蹟似的恢復了下半身的知覺。

這首李珮菁的成品曲,讓人有彷彿有時空交錯的感覺,最近月亮歌手李珮菁的情形大有好轉,靠著不斷復健,下半身已經恢復知覺。歌手李珮菁︰「現在經過25年,知覺恢復也嚇一跳,我跟我先生說,恢復知覺後開始不舒適了,坐在輪椅上的感覺也不一樣了,有踏實感。」

李珮菁恢復知覺後更為痛苦,可是每天仍然運動8小時,穿鐵鞋走路,還好有一位好老公全力支持。歌手李珮菁︰「我就跟他(先生)撒嬌,平常的話,只要我撒嬌什麼都OK,所以不可以生氣,只要撒嬌什麼都好。」

看著這些成名照,特別是這張三點式的泳裝照,他說一定要堅持下去,在採訪的過程中,李珮菁難得的歌興大發。

雖然唱著唱著有些忘詞了,可是李珮菁還是以笑容,勇敢面對這些不如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珮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42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