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蔡打蘇 呂秀蓮228宣佈選總統

記者 林秉儀葉奉達 / 攝影 李國正 莊勝雄 高雄-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爭取民進黨總統提名,前副總統呂秀蓮率先表態,他已經決定要在228紀念日當天,正式宣佈參加黨內初選。呂秀蓮說,他當總統,一定會是最認真,也會是做最好的總統。但綠營裡,另外2位可能問鼎大位的蔡英文和蘇貞昌,仍舊對選總統這件事,謹守口風。

當過8年副總統,呂秀蓮要更上一層樓!前副總統呂秀蓮:「我決定投入2012年總統選舉,我想我對台灣不是關懷,而是擁抱了很久,8年副總統,我相信我是最認真的。」

呂秀蓮說,會挺身而出,是對馬政府處理,台灣嫌犯被菲律賓送到大陸的事很不滿意,又說五都下鄉輔選,感受到民眾熱情。要選總統,呂秀蓮早就準備好,連文宣都出爐。

他說,228事件過了64年,應該終結悲情,更拿101大樓,當迎向光明的象徵,宣布參選就選在228。呂秀蓮:「如果小選舉打不好,2008年大選打的成績如何,大家也都記得嘛。」

呂秀蓮延續炮火,主攻聲勢看好的蔡英文,還狠踩蘇貞昌台北市長大輸的痛腳;但假使初選沒過關,呂秀蓮會堅持拚到底嗎?呂秀蓮:「問題言之過早,我不答覆,我的條件是要讓我相信我要相信,民進黨有能夠把台灣治理的很好,那我就會全力成全。」

記者:「前進總統府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現在在思考這個事情。」

選總統,呂秀蓮搶到頭香,更成功搶得媒體曝光,綠營兩位天王天后,暫時只能以不變應萬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424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