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跳電塔? 警消戒備 民眾圍觀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疏洪一路和疏洪12路的交叉口,一名男子竟然徒手爬上13樓高的高壓電塔。民眾嚇得報警,消防員擔心他跳塔,還找來雲梯車想救人,無奈高度不夠。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引起路人圍觀,甚至連檳榔攤販都在現場叫賣。

13樓高的高壓電塔,一個黑點就在頂端,仔細看,哎呀,居然是個穿黑衣的老兄坐在塔上兩腳懸空晃呀晃,不知道是在看風景,還是想跳樓輕生,引起路人圍觀,連賣檳榔的也來了。記者︰「來賣檳榔喔?看這人多喔?」檳榔攤販︰「對啊,看人多。」

電塔上的男子讓大家緊張,也惹得路過駕駛一肚子氣。民眾︰「可能他神智不清,才有勇氣爬那麼高,又不敢跳,自己下來。」記者︰「你看他爬上去會不會怕?」民眾︰「不會,我叫他要跳,有勇氣就快跳,不要浪費資源。」

消防員開著雲梯車隨後趕到,只見雲梯車努力往上升,偏偏最高只到12層樓,消防員搆不著他,只好站在雲梯車上百般苦勸,下方也充好氣墊,就怕他雙腳一蹬往下跳。

消防員說破嘴,無奈他就是不開口,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正拿他沒輒,雙方僵了1個小時,男子似乎是想通了,一步步攀著電塔往下走,精神看起來有些恍惚,面對大家的關心,堅持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343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