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月8日捷運大煙 工作人員作噁 居民抗議

記者 張惠民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捷運局的消防設備海龍1301,遭質疑滅火器氣體有毒,整件事情要回溯5月8號,凌晨捷運站變電所例行維修測試,意外啟動海龍消防設備,但刺鼻的氣體,卻驚醒附近200多名住戶,作噁抗議,帶您回顧現場。

5月8日 AM02:00,市民大道捷運站冒白煙。

今年5月8號凌晨2點,台北市市民大道突然煙霧瀰漫,而煙是從捷運站變電所冒出來的。當時的刺鼻怪味,連捷運局員工都得套上塑膠袋防臭,受不了的還當場吐了,消防隊隨後趕來救援,華陰街上百民眾驚醒,抗議惡臭。

那一夜被臭醒的,還有住在附近的華陰街民眾,個個都氣的發飆。華陰街居民:「會死人耶!怎麼沒有叫你們主任出來。」華陰街居民:「都沒人出來跟我們談。」

覺沒睡好,還衣衫不整地在冬夜裡拿著毛巾摀口鼻,臭煙持續了2個小時才散去,大家都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TVBS記者張惠民:「來到置高點整個地理位置,可以說看的更清楚,當時白煙5月8號的時候就從捷運這裡緩緩冒了出來,並且往後延後到華陰街民安里二鄰,這裡總共有60戶的住戶、204人,目前登記都有受害,而108人去健康檢查,有八成通通是異常狀況。」

捷運局公關新聞課長凌啟堯(93.5.8):「在測試維修過程,消防海龍系統所釋放的動作。」

捷運局當時的的例行測試,卻成了當地居民的深夜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4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