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私酒窖 有夠髒!米酒全入「薑母鴨」

記者 李葆仁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又到了冬令進補的時節,市場上米酒需求量大幅增加,高雄警方今天(13日)查獲獲1萬多公升的私釀米酒,員警懷疑已經有大量的私釀米酒流入市面,其中又以需求量大的薑母鴨攤販最有可能,現正全力追查,要把這些沒良心的店家揪出來。

他一臉憤怒,因為米酒全被抄了,這是冬天最值錢進補的必需品,還沒有賣錢就全被員警銷毀。酒廠員工:「你去問警察,你們要不要出來啦?我要關門了。」酒廠員工:「這是朋友一起釀的,自己做的,自己吃比較安心。」

酒廠員工說這是自家要用的,只是這酒廠外10多個大釀酒槽,總共1萬多公升的米酒,幾個普通家庭要用到哪時候才用得完?加上放酒槽的環境蒼蠅滿天飛,衛生條件那麼差,如果是自己要用真的喝得下去嗎?

員工被問急了,只好低調承認這酒是要拿去賣的。酒廠員工:「要賣他(警方)也沒有證據說在賣阿。」

天氣越來越冷,米酒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員警說這私釀米酒可能已經有一大部分已經流到賣小吃的攤子,其中又以賣薑母鴨、燒酒雞為大宗。

員工不願承認,但工廠裡貼著紅標米酒的保特瓶卻說明了一切,現在員警正全力追查到底這些黑心米酒流到哪?哪些店家是用黑心米酒來製作薑母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444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