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鄭秀文熱吻 劉德華:很有感覺!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大陸忙著巡迴演唱會的劉德華(星期三)昨晚趕回香港,與鄭秀文情侶檔出席所主演電影「龍鳳鬥」的首映禮,華仔對於與鄭秀文的一場親熱戲份,則表示當時兩人真的很有男女朋友的親密感覺。

銀幕情侶劉德華與鄭秀文乘坐豪華遊艇從維多利亞海港登岸,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

兩人再坐著勞斯萊斯房車,出發到時代廣場參加電影「龍鳳鬥」的首映典禮,華仔與鄭秀文在龍鳳鬥�是一對喜歡偷珠寶鑽石的夫妻,兩人雖然是歡喜冤家,常常有大鬥法,不過兩人就有一場激吻長達30秒的戲份,華仔表示與鄭秀文拍接吻戲時,就有像男女朋友的甜蜜感覺。記者:「有什麼特別感覺?」香港藝人劉德華:「就跟女朋友親熱的感覺,完全享受,完全投入呢!」

穿著一套低胸晚裝的鄭秀文,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她表示已經做好防走光的措施。鄭秀文很珍惜與老搭檔劉德華的每一次再合作,不過希望下一次不要再合演情侶,可以有新的嘗試。香港藝人鄭秀文:「我想再演夫妻就可能有點太膩太悶了,所以演一些比較對立的,對立的角色,可能是兩個不相愛的人。」

耗資相當於新台幣1億6千萬元的「龍鳳鬥」,是導演杜琪峰與劉德華、鄭秀文繼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之後的第三次合作,也是現代都會男女愛情故事的終結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574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