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酒變濁酒 飄浮異物 嚇跑顧客

記者 葉宸安 王經維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部有一家餐廳向台南民營酒廠訂了二箱「台灣燒酒」,卻發現酒的色澤混濁,還有一大堆不明異物,導致餐廳老闆損失二桌酒菜錢,還嚇跑了老主顧;酒廠坦承,沈澱物是因為釀酒技術不純熟造成的疏失,為了安全起見,他們決定將上百箱瑕疵酒全面回收。

說是清酒,卻被倒出這麼多的屑屑來,有大有小,看起來,還真噁心。餐廳老闆:「客人感覺味道不對,他看到杯子那麼混濁,二桌酒菜錢全部(我)請客!」

儘管餐廳老闆不收菜錢賠罪,發現酒裡有異物的老顧客,還是從此不再上門,老闆很氣憤,特地拿來正常的清酒做比較,你看看,出問題的燒酒,不但有不明沈澱物在上頭飄浮,顏色也相當混濁,而且買來的二箱酒,幾乎每瓶都如此。酒廠營業部經理李政直:「這是我們的疏忽,我們因為技術可能不是那麼純熟,如果消費者發現一些之前的瑕疵品,我們採取三瓶換一瓶,補償消費者。」

廠方說,清酒完全以糯米釀造,應該不致於對人體有害,但是出現異物,確實有疏失,他們除了加強嚴格把關之外,也會把同一批號上百箱的燒酒全面回收、銷毀,不過,隔了一個多月才得到回應的餐廳老闆,拒絕接受賠酒的方式。 老闆:「他很沒誠意,經過一個多月都沒來處理。」

老闆說,到底酒裡的不明沈澱物是什麼?檢驗結果如何?廠商都得公開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90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