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為20萬 員警藉辦案 勒索8千被逮

記者 張家齊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1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土城警分局發生員警瀆職的案件!一名土城派出所員警因為刷卡欠下20多萬元,竟然和國中同學一起冒充新竹縣員警,到兩家情趣用品店取締色情光碟,並暗示付錢了事。結果店家以為是假警察暗中報案,意外抓到自家人。土城分局除了依法移送,也明快做出決定,將以最嚴格的標準進行懲處。

10月15日在新竹竹北的這家情趣用品店,闖入不速之客,劈頭就說要抓色情光碟,但錄影帶裡,只有一個是警察,而且還是台北縣員警,他們不是越區辦案,而是假借辦案想賺黑錢。

情趣用品店店員:「他就講說給他3萬塊,就不拿我的片子,就當作他們沒有來過,我就是給他8千啊!然後他說其他的用匯的啊!匯給他啊!」

要3萬只拿到8千,2人又跑到新豐鄉另一家情趣商店重施故技,想不到店家以為,他是假警察,報警處理,抓到的真是自己人。

北縣警土城副分局長許德誠:「他因為欠那個信用刷卡,欠了20幾萬塊錢,可能就是為了要攤還,這信用卡經費的問題,雖然他自請辭職,但是我們還是會以最嚴厲的處分向上報告,把他處分掉。」

就為了刷卡欠20多萬,已婚、各有一個兒子和女兒的員警陳方仁,和一起涉案的國中同學當場就被收押,派出所名牌也被立刻拿下,除了依瀆職法辦,又為警界添上一筆污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481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