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委內鬨 考委猛批林玉体姚嘉文


發佈時間:2004/10/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公務人員初等考試,考試院擔任本國史地考試典試長的「林玉體」堅持本國史地只考台灣,引發另外一派的考試委員「吳泰成」的批判!吳泰成不僅要求考試院更換林玉體的典試長身分,他還批評考試院長「姚嘉文」不公正,整個考試院現在的氣氛,劍拔弩張。

主張本國史地只考台灣的考試委員林玉體,引發考試委員間的激辯。考試委員吳泰成:「我覺得這挑戰到公平性,因此建議姚院長應該換一個人。」

考試委員洪德旋:「我覺得很奇怪,哪有什麼覆議的問題,這跟覆議無關嘛!我是認為我根本沒有同意。」

考試委員林玉體:「他沒有這個權,他絕對沒有這個權,他憑哪一點?我說他憑哪一點?難道他是判官嗎!」

除了重砲抨擊林玉體,試委們更直接槓上考試院長姚嘉文。考試委員吳泰成:「我如何對考試院對姚院長、對別的同仁來做思想檢查,這個是姚院長扣我帽子,亂扔白色恐怖的帽子。」

考試委員洪德旋:「(院長)無法秉持超然公正的立場,我覺得他就當院長就好了,不要當主席嘛!」

考試委員林玉体:「講那些一點道理都沒有,院長根據會議規則主持會議,我認為沒有什麼不公。」

試委們砲火四射,更要求林玉體公佈考試比例。

只考台灣史地,不公佈考試比例,林玉體的堅持,會不會有變數,周四考試院會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94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