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勵好成績 市長開放學生猛砸派!

記者 張明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提高小學生的成績,美國肯塔基州一位市長許下承諾,只要哪一所小學的學力測驗平均達到標準,就可以往市長的臉上砸派,這招苦肉計果然奏效,小學生成績都提高了,但是市長卻成了大花臉!一起看看美國今天發生哪些趣事。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把鮮奶油派砸到市長的臉上,一點也不手軟,而被砸得落花流水的市長,竟然還笑容滿面,因為肯塔基州的這位市長,對全市各所小學誇下海口,只要學力測驗拿到全校平均70分,就可以往市長的臉上砸派,雖然市長被砸得七葷八素,而且還有其他小學生排隊等著砸市長,不過眼看大家成績變好了,難怪市長也不亦樂乎。

紐約市的一棟大樓外牆上,竟然出現一部像蜘蛛人的吉普車,好像完全克服了地心的引力,一吋吋的攻上大樓頂端,這一幕街頭奇景,讓街上的紐約客紛紛抬頭觀看,原來,這是吉普車公司為新車搞的宣傳,吉普車裡面並沒有駕駛,而是在底盤裝了升降機,才能秀出這招飛簷走壁的絕技。

吉普車有人愛,這位86歲的老爺爺則是凱迪拉克的超級愛用者,今天他買了第50部凱迪拉克,帥氣的載著老婆兜風。凱迪拉克迷︰「我退伍後就迷上凱迪拉克,我就是要最好的!」

這位老爺爺,每年和老婆各買一部凱迪拉克,現在家裡已經車滿為患,多得數不清了,但是老爺爺說,下次買車,還是要買凱迪拉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5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