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戰士陳致遠訂婚 隊友祝福

記者 張耀中 莊志偉 彭光煦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喜歡黃金戰士陳致遠的女球迷們可能要心碎了,兄弟象隊的陳致遠今天訂婚,回到家鄉花蓮宴請親朋好友,而陳致遠也穿著一襲銀灰色燕尾服,出席亮相,不過黃金戰是今天卻顯得有點害羞。

穿著兄弟象球服,兩人甜蜜親嘴,這是去年陳致遠首度在TVBS獨家曝光的婚紗照片,現在可是真實上演了。

手牽著手,一席銀灰色燕尾服,陳致遠和他的新娘子走進筵席,新娘子嬌羞,陳致遠也顯得有點害羞,黃金戰士當起新郎官,和球場上的勇猛英姿,大不相同,連親新娘子都很癟扭。

搞了老半天,陳致遠才以親親手臂,代替親嘴,難怪老婆抱怨他太含蓄不夠浪漫,不過陳致遠對老婆可是情深意重。

兄弟象隊球員陳致遠︰「我就搞不出這種浪漫的感覺氣氛,但是我覺得浪漫最重要還是說,以後好好照顧她,那才是最大的浪漫。」陳致遠老婆林秀琴︰「好好的專心他的事業,他的球技,那剩下的交給我來處理就好了。」

陳致遠回家鄉花蓮宴請親朋好友,兄弟隊的隊友們也來參加。兄弟象球員王金勇︰「希望他在結婚之後,在棒球這條道路上能夠一片光明。」

也許有球迷心碎,不過有支持他打棒球的老婆做後盾,陳致遠可更心滿意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16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