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視記者平宗正罹難 攝影機尋獲

記者 許興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視記者平宗正不幸罹難,他的攝影機隨後被消防隊員尋獲,當時奮不顧身搶救的消防隊員說,如果不是為了攝影機,平宗正根本不會落水。

沾滿黃土的攝影機擺在消防隊門口,平宗正的同事趕來認領,內心百感交集,救人的消防隊長說,要不是為了機器,他不會因此喪命。瑞芳消防分隊長陳順和:「他一直扛著攝影機不肯放,他如果把這台放掉的話不會死。」

他是救起另外3名記者的分隊長陳順和,因為曾在新店烏來消防隊服務,山洪爆發的那一刻,他知道一刻也不能等。瑞芳消防分隊長陳順和:「他們(記者)要過來的時候水只是到膝蓋左右,好像膝蓋之下,不到2分鐘就淹到大腿、腰部,瞬間到胸部。」

救了3個,那平宗正呢?瑞芳消防分隊長陳順和:「水很強,(平宗正)就一直往後退,他扛著這台重心不穩,就往後沖,沖到那邊剛好有個落差2公尺,砰下去就找不到了。」

要命的2公尺,讓人不勝唏噓,蓋上攝影鏡頭,平宗正的生命雖然劃下休止符,但他的精神卻不會隨著惡水流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445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