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曼玉自傳」︰與梁朝偉緋聞致婚變

記者 黃康棋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7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北京最近傳出影星張曼玉即將出版自傳,這本自傳首度披露張曼玉婚變的內情,是因為張曼玉和梁朝偉傳出緋聞,而他當時的丈夫、法國導演阿薩亞斯選擇聽信流言,而不接受張曼玉的解釋。不過這本傳記是否得到張曼玉授權,則尚未獲得她本人證實。

張曼玉自傳,以這張黑白照片當作封面,充分突顯張曼玉的古典氣質,自傳中的序,是以「一個美麗的女人」為題,從張曼玉當選香港小姐開始,介紹這位東方美人如何從一名港姐,躍上枝頭,成為國際巨星。

而第二章描述的是她與成龍結下的不解之緣,談的是剛踏入影壇的張曼玉如何從美麗的花瓶,努力成為實力派演員。

不過書中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張曼玉的婚變,「情迷法蘭西」,寫的就是他跟法國前夫的這段浪漫戀情,書中也首度披露了婚變的原因︰張曼玉的前夫阿薩亞斯,希望張曼玉成為法國民眾眼�的東方女神,不過張曼玉在現實生活中,卻只喜歡牛仔褲裝。

至於書中的高潮,則是緋聞中的男主角梁朝偉,自傳中的張曼玉提到,梁朝偉確實是個好對手,不過狗仔隊所製造的緋聞,在坊間四處流傳,阿薩亞斯未經調查,就懷疑張曼玉與梁朝偉有染,這是直接導致情感破裂,直至兩人分手的原因。不過書中張曼玉認為雖然結束了這段婚姻,但是她與前夫在一起的時光,還是美好的。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本自傳是由北京的中國戲劇出版社所出版,不過目前還沒有正式上架,因此消費者可能還要過幾天才買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曼玉#自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349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