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縣打高球 加收臨時稅 業者擔心

記者 黃志豪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爾夫球運動在消費額度下降之後,逐漸普及化,不過桃園縣政府卻傳出要向當地的高爾夫球場業者徵收培育人才的臨時稅,不僅業者擔心,一旦反應在收費身上,將造成運動人口流失;球友更質疑,收費中已經有高球協會基金以及地方政府的高額娛樂稅,沒有培育人才計畫就要課徵臨時稅,正當性在哪裡。

在高爾夫球場林立的桃園縣打球,除了要繳地方政府200元左右的娛樂稅,未來還可能要繳50元的臨時稅,桃園縣政府計劃向球場業者徵收用來培育運動人才的臨時稅,讓業者擔心,因為費用下降吸引而來的運動人口會因此漸漸流失。

業者︰「大家不要看這50元很少,但是常在打球的球友,這50元他一個禮拜要打個3場4場,累積起來這個費用也不少,所以我們擔心的是,以我們的了解,球友都會有反應。」

現在打一場18洞的高爾夫球,非會員的一般民眾大約需要2500到3000元左右,其中包括桿弟費、設備使用費、高爾夫球協會基金、保險費以及娛樂稅等,球友表示,50元不多,但是不認為有這個必要。

球友林先生︰「這沒有什麼好處啊!個個球場都增加這個費用,品質也沒有處理好,我是覺得這樣不太恰當。」

球友周小姐︰「打一場球有25塊的體育基金,那個本來就應該挪給培育選手用的,不知道為什麼那筆錢沒有給選手,在來跟我們說還要50塊培育選手,我覺得這個地方政府或中央政府要跟我們解釋清楚。」

要課徵臨時稅,縣政府還沒有提出具體的培育人才計畫,而費用中收取了中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的基金以及縣政府的娛樂費,是否有必要另外加收費用,值得地方政府思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