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非代言?阿玲拘留身分惹爭議

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越南新娘阿玲今天出席一家法國保養品的發表會,廠商送她價值5萬元的保養品,不過阿玲說自己不是代言,只領車馬費,但是按照法令規定,外籍新娘離婚之後就不能留在台灣,阿玲的仲介公司表示,阿玲是因為還有民事訴訟在進行,所以必須配合調查留在台灣。

越南新娘阿玲:「我最進去上一些公益的活動,(公益活動)還有幫忙很多新娘嫁到台灣來,跟她們說台灣的生活,台灣的觀念。」

穿著粉紅色的越南國服,阿玲受邀出席法國保養品的發表會,難掩緊張神情,上了台卻頗有大將之風,廠商大手筆送給阿玲一年份的法國頂級保養品,價值至少5萬塊,不過阿玲說,自己不是在幫廠商代言。越南新娘阿玲:「我謝謝他們送我一年的保養化妝品,我希望很多公司,像法國公司去幫助我們的外勞新娘。」

阿玲說最近參加公開活動都只有領車馬費,不過按照法令規定,阿玲和前夫離婚之後,必須在2個禮拜內離開台灣,不過阿玲這一待就是3年,拘留權有沒有問題?仲介業者洪子賢:「她的離婚的方式,並不是屬於合法的離婚,她是因為受到脅迫性而離婚,目前律師是在研究,她合法居留的權益問題。」

阿玲的仲介公司表示,阿玲當年是在非自願的情況下簽離婚協議書,目前正在訴請離婚無效,如果成立,阿玲將申請永久居留權,繼續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45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