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杯黃湯下肚 躁症男子 試勇氣!

記者 洪麗萍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闖進獅子園區的陳姓男子今年46歲,患有精神疾病躁症,會出現幻聽和幻想,同時也是個基督徒,根據舊約聖經,也有類似人獅同籠的情節,陳姓男子是不是模仿聖經,來聽教會牧師怎麼轉述。

經過包紮,被獅子咬傷的陳姓男子在病床上依舊喃喃自語,為什麼要跳進獅子區,教會牧師說,可能是喝酒闖禍。牧師:「他是覺得獅子很勇猛的,他想說他想去看看獅子,訓練自己的膽量,所以他就跑去那邊看獅子,因為他近視很深嘛!他戴眼鏡近視看不清楚,想靠近點看,靠近點看,不小心就摔進去了。」

這樣的情節似曾相識,舊約聖經但以理書第六章第22節曾經說到,但以理被扔在獅子坑中卻安然無恙,他見證說,我的上帝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口,叫獅子不傷我;信奉上帝的陳姓男子是不是模仿聖經情節,不得而知,不過他雖然呼喊耶穌,卻還是被咬了一口。

右大腿前側3X3公分,後側5X3撕裂傷,幸好傷口不深,經過包紮和破傷風注射後,保險起見轉進骨科病房觀察;由於送醫後,陳姓男子的精神狀況一質不穩,經過精神科醫師初步診斷,陳姓男子患有精神疾病躁症,出現幻聽和幻想,到獅子面前傳教,應該是又發作了。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鄧惠文:「酒精濫用或是戒斷戒癮的症狀,這是可能的原因,但是他也有可能使用其他的藥物,所以現在在做血液還有身體上的檢測。」

46歲的陳姓男子是一家業務公司的送貨員,已婚,下午父母親到醫院探視相當低調,驚險的獅咬人場面,幸好輕傷收場。

舊約聖經:

但以理被扔在獅子坑中

 

卻安然無恙

他見證說

我的上帝差遣使者
 

封住獅子的口

叫獅子不傷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4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