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人妖選美 50多國數百佳麗參賽

記者 陸琲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泰國今天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選美比賽,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數百名的變性人,齊聚在度假勝地「芭達雅」,爭奪扮裝皇后的頭銜!參賽佳麗個個美艷動人,女人味十足,很難想像,他們原本都是男兒身。

選美比賽即將開始,來自各國的佳麗,既緊張又興奮,別看這些美女,皮膚白皙,婀娜多姿,他們原本都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而數百位參賽者,來自不同國家,也讓比賽充滿了濃濃的民族風,雖說爭奪后冠很重要,也有人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菲律賓小姐︰「雖然說人人都想贏,但是我不一樣,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歡度這場盛會。」

無論是傳統服裝,晚禮服,還是泳裝項目,參賽者都卯足了勁,雖說是變性人,卻是一個比一個美艷動人,讓觀眾是看得目不轉眼,經過激烈競爭,扮裝皇后終於出爐。主持人︰「印度小姐榮獲第二名! 而本屆的扮裝皇后,是由泰國小姐獲得!」

最後這名19歲的美女封后,讓泰國是連續四屆拿下了冠軍,兩旁的參賽者也很有風度的獻上香吻。扮裝皇后得主︰「我感覺像是在作夢. 我很興奮,也很驕傲。」

除了獲得折合台幣23萬的獎金和鑽石后冠,扮裝皇后也證明了,美麗是不分性別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78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