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三害」 綠營三寶槓橘軍立委


發佈時間:2004/11/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三寶共同站台再出招,點名親民黨立委馮定國、李慶安和劉文雄,宣稱要除掉這「立院三害」。結果不只是被點名的三位立委相當不以為然,連沒有被點到名的親民黨立委龐建國,也跳出來拍了一支廣告,說要向三寶宣戰。

蔡啟芳競選總部成立,三寶成員林重謨和侯水盛也來助陣,現場歐里桑搶著握手聊天,還有辣妹搶著要簽名照。

記者問問題先咬耳朵,協調後,推派代表宣布三寶的新任務,除三害。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三害就叫國、安、雄,國就是馮定國,鋼管國,舔耳案的李慶安,遮羞雄的劉文雄啦!就是親民黨的三害,我們三寶就是要除三害。」

被三寶點名成立院三害,當事人態度一致,都不以為然。親民黨立委馮定國:「真正選民要除掉的是三寶,這樣的耍寶在立法院,讓我們立法院成為被媒體恥笑的對象,這才是我們要除掉的對象。」

親民黨立委劉文雄:「基本上他們太捧我了,我哪夠變害嘛!所以為什麼他們叫寶,因為他們什麼都不懂,好跟不好都搞不清楚,所以他們只能叫三寶。」

三寶點名的都是親民黨立委,同屬親民黨的龐建國乾脆打蛇隨棍上,搶時間拍了一支廣告,向三寶宣戰。立委龐建國:「三寶只會作秀,我們需要的是會做事的立委,更何況三寶非常不尊重女性,人人得而誅之,我說的是口誅筆伐的誅,我們要一起向三寶宣戰。」

三寶、三害成了漫天亂飛的競選口號,選到最後,誰上誰下,就看選民怎麼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35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