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校吃案隱匿性侵 立委揭4校罪行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跟人本基金會今天披露4大學校性侵的案件,除了狼師可惡外,更因為校方知情隱匿不報,造成後續更多學生受害,其中有一所高中經查,曾經有5名教職員性侵學生,還有一所高職,老師把學生帶到汽車旅館性侵並拍攝裸照,造成學生曠課,老師再把曠課紀錄簽銷,但密密麻麻的紀錄,人本基金會痛批,學校怎麼可能不知情?

人本南部辦公室委員張萍:「一個人在那麼大的辦公室單獨辦公。」

這是某高職退休教職員的辦公室,也是學生受害的場所,一名孫姓老師在上課中藉由怪力亂神的言論,誘拐性侵女學生。

人本南部辦公室委員張萍:「嚇唬孩子說,你們如果沒有我幫你們處理的話,你們將來就會有厄運,他性侵的孩子,他就會給一個符咒,意思就是說我已經幫你處理了,然後你將來就不會有事情了,可是這個處理不是一次。」

受害的女學生事後寫下心情,寫著「他」又對我下手,還一直問我的感覺,說我上輩子是員外,很色,所以這輩子才會被這樣對待,女學生連寫了3次不要,吶喊出心中的痛苦,這名老師不但在學校性侵,也趁著自己沒課的時候,把學生帶到校外的汽車旅館,造成學生曠課,他再利用職務之便,把曠課紀錄取消。

人本南部辦公室委員張萍:「老師可以簽名,銷掉那麼那麼多的曠課,學校竟然可以不聞不問,你從孩子被銷曠課的紀錄裡面,你就可以看得出來,哪一天就是孩子受害的日期。」

這名狼師犯行從1999到2009年,長達10年,警方還從他的住處搜到上千張裸照,立委跟人本基金會痛訴,這樣的狀況,學校怎麼可能不知道?

還有一所高中,經查至少曾經窩藏5名會性侵學生的教職員,在花蓮有2所國小,學生遭到體育老師性侵,多次向校長、主任陳情,都沒有回應,造成後續又有人受害,立委披露這4大案子,強調隱匿不報造成的嚴重後果,要求性侵修法列為優先法案,教育部承諾會在1個月內送交行政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0862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