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風水師爆料 台中市長官邸帶煞

記者 張愛晶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的市長官邸這十幾年來,沒有任何一位市長住在裡頭,風水師的說法是,在林柏榕市長時代,官邸旁興建了一棟大樓,形成風水學中的龍虎煞,對於官邸相當不利,雖然風水之說見仁見智,不過從林柏榕、張溫鷹到現任的胡志強,3任市長倒真的沒一位住進去。

林柏榕威爾康事件、張溫鷹不獲黨內支持、胡志強中風。怎麼這麼巧,三任市長不論官運或是身體健康,都狀況連連,風水師爆料,問題就出在市長官邸的風水。風水地理師楊老師:「官邸右邊興建一棟7層高樓,這個來講,造成虎邊抬高,是龍虎煞的問題,就是會影響口角是非,另外虎邊抬高就會傷人。」

大樓在林柏榕時代開始興建,風水師的說法,當事人怎麼看?台中市長林柏榕:「住的時候總是有很多古里古怪的謠言,甚至我的孩子住得不舒服,聽說官邸後院以前(日據時代)好像挖一個水井,有佣人跳井自殺。」

TVBS記者張愛晶:「其實不只市長官邸,就連台中市政府裡頭的風水,事實上也大有問題。」

風水地理師楊老師:「一進大廳樓梯兩側,那是市政府咽喉的地方,但是那個咽喉地方蓋成廁所,這個來講會導致市長、就是一個首領,頸部、喉嚨都會有病痛。」

翻開歷任市長的事件簿,就連前市長林柏榕也說之前居住在官邸中的前輩,非常不順遂,沒一個能高升,現任市長胡志強更是大刀闊斧,將官邸改成藝文中心,不再居住,不過,風水之說見仁見智,就看你信不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346

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