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攻陷法魯加 伊國叛軍四處逃竄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1 13:02

美軍進攻伊拉克大城法魯加,和伊拉克民兵爆發連續4天的激戰,現在美軍幾乎已經全面攻下法魯加,不過叛軍四處逃竄,在伊拉克其他城市造成騷亂,同時綁架伊拉克總理的親戚作為報復。

美軍挾著優勢火力,在坦克開路下勢如破竹,攻進法魯加武裝份子大本營。雙方在激烈攻防戰中 美軍分別在置高點,制服游擊隊狙擊手。

雙方激烈交火,不過美軍表示馬上就可以掌控法魯加。從平面圖帶您了解美軍攻城法魯加的過程,美軍以優勢坦克裝甲車攻破城牆,強力進行攻堅,並在置高點擊斃民兵狙擊手,一舉攻進武裝份子大本營。

雖然聯軍即將攻陷法魯加,不過武裝份子卻在伊拉克其他大城,進行絕地大反攻,在巴格達武裝份子開闢第二戰線,試圖分散美軍武力,美伊聯軍被炸毀車輛處處可見,直昇機忙著運送受傷聯軍士兵。

第3大城摩蘇爾,大批武裝份子湧進與聯軍爆發激戰,槍聲四起,伊國政府立刻宣布實施宵禁,法魯加幾乎被攻陷,伊拉克民兵以綁架人質進行報復,伊拉克總理亞拉維3名親戚就遭到綁架,綁匪威脅伊國政府48小時內停火,否則就要把人質殺害。

另外,回教民兵也公佈20名伊拉克戰俘,遭到逮捕的畫面,伊拉克局勢越來越紛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67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