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上牧場 3個月死7隻動物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送到台東池上牧場的50隻動物,從今年6月到9月之間,7隻草食動物陸續死亡,是水土不服?還是池上牧場管理不善?木柵動物園在了解原因之前,先暫停了動物搬遷的計畫。

這是今年5月份,木柵動物園浩浩蕩蕩送動物到台東池上牧場的畫面。但接著的3個月內,陸續死了7隻動物。

這7隻死亡的動物,蒙古野馬「惠欣」和「愛茹」在6月因為誤食毒菇和走路滑倒撞欄舍死亡;同1個月,弓角羚羊「亭七」胃穿孔;8月份,查普曼斑馬「華忠」和「美美」撞護欄;2隻駱駝「梅仁」和「嬌忠」也是誤食毒菇而死。池上牧場裡有這麼毒的菇嗎?台東池上牧場獸醫:「地面上非常平整,沒有動物受驚嚇之後,在地上亂跑凌亂的現象,大概是臨時受到什麼驚嚇,牠跳起來,大概2公尺半這麼高,整個網子陷進去,連電桿的地方都掉了。」

吃的沒問題,那麼管理照料上有沒有出錯?池上牧場說,90年和木柵動物園簽約前,對方多次勘查評估,寫報告徵求市議會同意才簽約,之後再分派兩批工作人員到台北受訓,甚至送動物來台東後,獸醫師、管理師、營養師隨行駐園2個月。

專家都在,動物怎麼會死,池上和木柵園方都在等病理解剖後查出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柵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0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