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岩井俊二譽為潛力男星 陳柏霖完全狀況外

記者 陳文堂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1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木村拓哉跟小田切讓被岩井俊二指名為最有潛力男星,第三位被這位日本天王導演欽點的陳柏霖,這天有幸與岩井導演還有一手栽培他的易智言,一同參加了電影座談會。

陳柏霖:「他不會讓我感覺有壓力,他跟易導有很像的感覺,雖然他是日本人,可是感覺很陌生,我覺得很熟悉的感覺,我$u21524;!我也不是日本人,我也不知道$u21524;!。」

最近在日本、香港發展很得意,不過本屆的金馬獎,陳柏霖再度與其失之交背,雖然說自己要再努力,不過感覺得出來他很悶。

陳柏霖:「落選沒關係呀!多拍一點台灣電影,因為最近都在拍香港電影,希望能拍點台灣的。」

剛去內地拍了新電影情天大聖,對於演孫悟空的角色,讓陳柏霖覺得很新鮮,不過前幾天同戲的阿Sa發生車禍,可是讓他嚇了一跳。

陳柏霖:「前天我還在湖北,那天我休息,我一開門他就從我面前走過去,我說你幹嘛?他說他出車禍,我嚇到,說嚴重好像也蠻嚴重的,因為他走路都不太能走,所以我覺得大家開車還是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925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