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斯氣爆「牆破大洞」 女子路過逃過一命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晚間7點多,萬華發生一起瓦斯氣爆事件!氣爆現場家具都被衝出門口,連對面住戶的玻璃門也被震碎,隔壁小吃店的地下室也被炸出一個大洞,附近民眾都被氣爆聲響嚇到,氣爆的民宅住著一名50歲婦人,受傷送醫急救;監視器拍下氣爆當時驚險畫面,有一名路過女子差沒幾步,就被氣爆波及,嚇得拔腿狂奔。

監視器拍下民宅氣爆,現場一片黑煙瀰漫,路過女子在往前幾步,就會被氣爆炸到,當場嚇得落荒而逃。

萬華康定路晚間發生民宅瓦斯氣爆,事發現場一片混亂,家具跟玻璃碎片四處散落,氣爆民宅隔壁鄰居,也被突如其來氣爆聲嚇到。隔壁鄰居:「(以為)地震還怎樣,就在動,震動這樣。」記者:「有被嚇到?」隔壁鄰居:「當然有啊,這邊破啦,這裡面我還沒去看,可能裡面玻璃也破掉。」

還波及到對面住戶,整面玻璃門都被震碎,雖然民宅氣爆地點是在地下室,不過爆炸威力不小,冰箱被衝飛到門外,鋁門窗也扭曲變形,最嚴重是隔壁小吃店,連牆壁都炸出一個大洞。

鄰居小吃店老闆:「這磚牆被炸穿啦,他們那邊炸過來的。」記者:「整片是不是?」鄰居小吃店老闆:「整片牆啊,磚牆炸穿,你看那邊還有一個瓦斯桶,都可以照看得到。」

有一名50歲婦人受傷送醫,暫時還是昏迷不醒,鑑識人員則在氣爆現場,發現20公斤瓦斯鋼瓶,還有切斷的管線,推測可能是自殺案件,不過確切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珍愛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530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