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現身台北 展露性感春光

記者 張珮真 姜文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2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陣子走了趟法國,參加2005年春夏時尚SHOW的林熙蕾,今天現身台北,果然讓大家感受到一股清新春意,身上的綠色花朵洋裝,其實是用一條大絲巾圍成的,除了突顯出她玲瓏有緻的身材外,背後更是空無一物,性感春光讓攝影師拍到欲罷不能。

林熙蕾:「最近就是因為我在巴黎剛工作完,然後自己渡了假,差不多二三個星期,昨天才回來的。」

在某時尚雜誌最新民意調查中,林熙蕾打敗眾家港台美女,登上年度最佳美妝明星,問到她的保養之道,林熙蕾說充足睡眠和好心情,其實就是最好的保養品。林熙蕾:「其實我覺得皮膚的話,睡眠非常重要,不要熬夜、心情好,然後就會散發出來在臉上,保持開心。」

剛剛回台,林熙蕾也耳聞賈靜雯即將結婚的消息,她坦言相當羨慕,不過自己的真命天子還沒有出現。林熙蕾:「能找到互相都喜歡的另外一半,然後可以跟對方一輩子,如果以後我真的可以找到另外一半,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林熙蕾一邊在場外接受媒體訪問,場內的雜誌保養品座談會也在進行,只不過多數媒體就是為了林熙蕾而來,因而形成場內冷清,場外反而熱鬧的有趣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740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