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氧水 甩毒素!價格比礦泉水貴5倍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能量水被踢爆根本就是一般礦泉水,實際上現在市面上已經出現相當多所謂的機能水,還有宣稱帶氧量是一般水的7倍,喝了之後可以補充人體最需要的氧氣,去除體內毒素,不過醫師認為,透過腸胃吸收氧氣效果不大。

就是這一瓶水,號稱帶氧量是一般水的7倍!喝了它,讓你的身體超有氧。帶氧水業者顏小姐:「加拿大的科技研發出來,把水分子變得很小,然後透過科技把水分子跟氧分子決裂咬合,穩住在液態水裡頭,然後透過天然的來補充氧氣,因為氧氣是生命的基本元素。」

而且這藍色的瓶子本身還有抗紫外線的功能!帶氧水業者顏小姐:「這個瓶子是抗紫外線的瓶子,能夠穩住水跟氧的帶氧量,能夠抗紫外線,以免氧跟水會鬆脫。」

有這麼神奇嗎?看看瓶身說明,它來自加拿大雪水源脈,得到國際瓶裝水以及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這一瓶要價50元,價格是一般同容量水的5倍,但是真有效果嗎?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勉強要叫腸胃道吸收氧氣,其實是有點超乎它所能夠負荷的,我相信效率也很差,而且事實上也達不到什麼效果的。」

水可以治病,指得就是水可以帶走身體中的廢物,醫師說,這樣的功能只要是安全水源的水,煮沸過後都有這樣的功效,哪還需要花錢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49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