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咬狗是新聞 嫌犯拒捕咬傷警犬

記者 范琪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家說,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在美國堪薩斯就真的發生人咬狗的事件!一名拒付計程車車資的嫌犯,跟警方大打出手,最後甚至還咬了警犬,由於嫌犯的反應實在太出人意外,讓警方也大呼不可思議。

被逮捕的嫌犯不服氣的拼命喊叫,右手臂上還流著血,旁邊的警犬看起來鎮靜,其實也是受害者,因為他才剛剛被這個嫌犯咬了一大口。嫌犯妻子:「我真的不知發生什麼事,我只知道我孩子的父親,身上壓著一隻狗。」

嫌犯因為拒付美金9塊錢的車資,結果被計程司機報警處理,嫌犯不講道理劈頭就揍了趕來現場的員警,警方和警犬合力出手,打不贏的嫌犯先是咬了警方,最後連警犬都咬了下去。

警方:「那真的非常奇怪,我真的從沒聽過有人咬警犬,我之前是有處理過,人攻擊狗的事件,但是完全不一樣,這真的是太奇怪。」

由於這是美國堪薩斯市警方第一次碰到人咬狗的案例,到底要用什麼罪名起訴這名男子,讓警方傷透了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372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