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安全顧問萊斯 多才多藝百變女郎


發佈時間:2004/11/1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可望接任國務卿位子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萊斯,曾被富比士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有權力的女人,不過,這位強勢的蘇聯武器問題專家,私底下卻相當女性化,除了彈的一手好琴,還是溜冰高手,而她的修長的美腿,還讓以色列總理讚嘆不已。

這是代表布希和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談的萊斯。這是和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合奏布拉姆斯樂曲的萊斯。

這就是美國第一位的非洲裔女性國家顧問,可以穿合身套裝展現強硬外交手腕,也可以換上黑色禮服優雅的彈奏鋼琴,現在這位可文可武的百變女郎,可望成為美國第一黑人女性國務卿。

50歲的康朵利莎萊斯,出身在貧窮的棉花田農家,不過,萊斯從小就很爭氣,19歲從大學畢業,26歲就拿到博士,38歲已經是名校史丹福大學創校以來最年輕的教務長,專攻蘇聯武器控制的她,說的一口漂亮的俄語,雖然在男性主導的政府核心圈出頭,萊斯也有很女性的一面,她會彈古典鋼琴,會溜冰,為了維持曲線,她也常上健身房練舉重,以色列總理夏隆,就曾經公開稱讚萊斯修長的美腿。

而萊斯還是瘋狂的美式足球迷,她和現在的大老闆小布希,就是因為運動結緣,95年萊斯擔任老布希幕僚,一次到總統家度假,清晨在院子跑步,巧遇晨跑的小布希,兩人邊跑邊聊,越跑越起勁,就這樣,萊斯的官職從老布希內任,一路跑進小布希政府,不過可能忙於工作,到現在還是維持單身,這位原本夢想當個音樂家的農村小女孩,現在已經登上世界權力的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1690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