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偷吃 何如芸淡水豪宅 痛哭談判

記者 丁靜怡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新婚一年多的藝人何如芸,老公被周刊拍到8小時之內與兩名女子出入汽車旅館。何如芸為此情緒崩潰痛哭談判,好友宋達民則是相當心疼何如芸,還說兩天前他們才通過電話,何如芸一直說想生小Baby。

藝人何如芸的老公,被周刊拍到一天之內帶了兩名女子出入汽車旅館,一整天何如芸與外界斷絕聯繫。夫妻兩人可能正在淡水家中裡,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

才新婚一年多,卻爆發這樣令何如芸不堪的事件,從經紀公司口中得知老公偷腥事件的何如芸情緒崩潰,連續哭了11個小時,上午和經紀人通過電話,情緒已經恢復平靜。

何如芸經紀人:「我知道她現在跟(老公)在一起,他們兩個現在是在一起。」記者:「那還在談嗎?」何如芸經紀人:「應該還在談,因為這件事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解決。」記者:「情緒呢?」何如芸經紀人:「她聽起來很好,不曉得是累了,還是已經想清楚了,我們也沒有問她,因為不想給她壓力。」

與何如芸認識十多年的好友宋達民則表示不可思議,他們兩夫妻的感情很好,完全看不出有異樣。而且兩天前,他才和何如芸聊到生小孩的事。

藝人宋達民:「她說她想生一個寶寶,她也鼓勵我一起共襄盛舉,我們兩個聊的都是有關家庭方面,跟他聊天之後就會覺得說,家裡更有溫暖。」

和何如芸同經紀公司的郎祖筠也說,他們夫妻倆經常甜蜜出席活動、幾乎形影不離,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好友心疼何如芸遭遇,但是下一步到底要原諒還是離開,也只有何如芸自己能夠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如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441

0.1448